烂尾的莲花街风貌改造工程

信件编号: BZQ20200823134331832 来信时间: 2020-08-23 13:3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莲花街汽配、汽修行业搬迂,我们广大市民与业主也是积极配合,响应政府号召,大批门市停业、关闭,顺利完成行业搬迁工作。殊不知莲花街风貌改造工程成了烂尾工程,如今三年过去了,其烂尾工程造成莲花街交通拥堵,街面大坑小洞、环境脏、乱、差,大批商户无法经营,门市依旧关闭,损失惨重,在此希望政府关注民生、民意,督促相关部门早日完成莲花街风貌改造工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9-03 11:22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莲花街风貌改造属于市政工程,前期因为资金等原因停工,现该项目已经启动正在施工中,力争在2021年春节前完工。
  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