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海洋艺术中学

信件编号: BZQ20201223143554421 来信时间: 2020-12-23 14:5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尊敬领导你好!我是在大茅坪镇修建巴州区海洋艺术中学的劳务队,2017年签订合同时,校方说是区政府招商引资的市区两级重点项目,钱没有问题,当我们造成一期主体时,校方却说投资公司没有钱,一分钱未拨付,导致工人多次上访,直至停工,为了消除上访影响,我是到处借利息钱才把人工工资给完,但是还有租赁费,材料费没有支付。过后,一开始问校方,校方始终是推诿,就这样一直被忽悠下去,到2019年就连电话都不接了。我现在想咨询的,1、当时这个招商招的是真商还是假商?2、这个招商引资项目是否还要修建?3、既然政府招商引资,投资公司不拿钱投入项目中来,政府是否应该出面协调,应该担负这个责任?4、给我们底层劳动人民造成的困窘又该由谁来负责?我们该何去何从?5、政府目前对此项目有何打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1-08 12:4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镇社会治理办向白云村和海洋艺术学校了解相关政策后回复如下:
  一是关于招商问题:2013年6月,大茅坪镇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了成都华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巴州区文茂中学在大茅坪镇白云村2/3社王家包处联合投资修建巴中市巴州区海洋艺术普通中学。2016年1月,巴州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华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巴中市巴州区文茂中学签订了投资建设合同,引进程序合法。造成目前困境的原因是由于海洋艺术学校未完善相关的手续,引发投资方撤资造成的。
  二是关于是否还要修建的问题。海洋艺术学校正在于相关投资方接洽,在融资完成后,将立即复工修建。
  自海洋艺术学校停工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多次到现场与校方负责人联系,督促校方尽快融资复工,积极兑现民工工资,校方负责人也表示正在招引新的投资方,在谈判融资完成后,将安排资金尽快兑现。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大茅坪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