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档立卡大学生贫困资助

信件编号: BZQ20210102222118894 来信时间: 2021-01-02 22:1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金****
内容: 区长您好,我是一名在读大二学生,属于建档立卡户我想咨询一下大学生建档立卡资助金的问题。因为去年这个时间资助已经到了社保卡了,但今年还没有到,我在四川省大学生资助网查了,显示已发放,但我的卡没有收到,是不是我的社保卡出了问题导致未收到,因此来信咨询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1-11 15:4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2020年建档立卡本专科特别资助经费,巴州区财政于12月30日划拨到“一卡通”专户,因银行年终结算致使未能及时发放。
  经我局再次核实,该款项现已于2021年1月5日发放到位,请注意查收。如有疑问可直接致电巴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827—5281368)。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