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村两委选举,不公平,存在内定的行为!

信件编号: BZQ20210203095832319 来信时间: 2021-02-03 09:3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领导你好,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向何单位反映具体情况呢? 现在正是村两委换届的时节,村里之前的村支书,由于跟镇政府的关系比较好,而且有熟人门道,导致村里选举名额内定了,但是村支书一向没受到老百姓的好评,收钱办事,不主动问候老百姓疾苦,不会主动帮助老百姓解决具体问题,办事都必须收取钱财,村里引进产业,从中都要捞取一笔,这样的村支书没有经过公平的选举,就因为跟政府的人关系好就确定了名额,现在村支书一干就是五年,这五年有这样的村支书,老百姓的日子可想而知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2-09 16:12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您反映的村“两委”换届选举有关问题未提及具体的乡镇及村(社区),无法核查。建议您将村“两委”换届选举的有关问题反映至巴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302室),以便进一步核查处理。
  感谢您的留言。
  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组织部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