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当人大代表,评上道德模范

信件编号: BZQ20210205114512198 来信时间: 2021-02-05 11:12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李****
内容: 四川巴中有一个老赖—实名叫白智敏,拒不执行法院生效的判决,欠款上百万元,从福建厦门躲避至四川巴中;改名改身份证号码后,叫白啟宏。更讽刺的是,在四川巴中评为“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好人”并入党,当选市人大代表,是好彩头食品的常务副总经理。望查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2-09 16:0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经我局工作人员在四川省市场监管一体化系统查询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1.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失信被执行人白智敏(身份证号码:130126******7),被执行时间2020年1月14日,执行文号(2020)冀0126执58号,发布时间2020年6月12日。同时在四川市场监管一体化系统查明:白智敏未在四川省区域内办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2.自然人白啟宏(身份证号码513027******3),在四川辰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3月22日登记注册成立)担任董事职务;在四川魔纠结食品股份公司(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5月11日登记注册成立)担任监事职务;在四川中控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6月15日登记注册成立)担任经理职务。
  3.依据您反映白智敏(身份证号码:130126******7)确实为失信被执行人,白啟宏(身份证号码513027******3)担任多家公司高管人员,并被评为“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好人”并入党,当选市人大代表。但根据我局职能职责无法证实白智敏与白啟宏为同一人。经系统查询为两个自然人,白智敏确实为失信被执行人。白啟宏担任多家公司高管人员,但系统内查询无失信记录,同时,因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分别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管辖区均属于恩阳区监管,按照《信访条例》中“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向恩阳区人民政府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