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事业单位招考公告好久出

信件编号: BZQ20210325115532919 来信时间: 2021-03-25 11:3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向****
内容: 2021年巴州区上半年有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考计划吗?有什么时候出公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4-01 11:4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州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一般分批分类进行。一类是中小学教师招聘,二类是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三类是其他事业单位招聘。今年巴州区适时将继进行中小学教师的公招和省属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工作,其他类事业单位招考将通过引进人才的方式进行,相关招考公告也已经发布,请及时关注巴中党建网、巴中市人社局、巴州区人民政府等相关网站获悉招考信息,根据自身条件报考符合公告要求的岗位。
  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已向您解答,如仍有疑惑,可电话咨询事业单位管理股(电话:0827-5237613)。
  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