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上半年事业单位招聘

信件编号: BZQ20210401091702795 来信时间: 2021-04-01 09:0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汪****
内容: 请问巴州区今年上半年还会进行事业单位招聘吗?如果有大概什么时候会发布报名通知,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是什么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4-02 09:58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州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一般分批分类进行。一类是中小学教师招聘,二类是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三类是其他事业单位招聘。
  巴州区今年上半年有教师招考计划,公告也将于近期发布,请你及时关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等相关网站获悉招考信息,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以公告发布的为准。其他类事业单位招考通过引进人才的方式进行,招考公告已于3月30日发布,可登录巴中党建网等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已向您解答,如仍有疑惑,可电话咨询事业单位管理股(电话:0827-5237613)。
  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