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巴州区老楼住房安装电梯国家补贴电梯安装费相关政策

信件编号: BZQ20210415160043306 来信时间: 2021-04-15 16:4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领导您好,我家住在东城街道书院小区,从去年2020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小区居民自筹资金安装电梯,到现在,有部分电梯已经安装好可以使用了,我现在想咨询两个问题,第一,我们在安装电梯时听说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国家有财政资金补助的住户,请问一下,咋们巴中市是否有补贴政策,如果有的话,是什么标准?电梯建好后多长时间内能把补助金支付到位?第二个问题是,现在小区正在安装电梯,安装期间和安装竣工有没有政府部门进行监管,如电梯安装质量是否达标,设计是否合理?电梯竣工后政府部门会不会对电梯进行安全验收工作?有没有建立常态化电梯维护保养及电梯故障应急处理体系?政府部门有没有这方面的管理要求?感谢领导百忙之中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4-20 09:5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提出的信访事项不属我局的职权范围,建议您向巴中市住建局提出(咨询电话:0827-5261300)。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