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财政局是否可以接受会计人员信息省外调入

信件编号: BZQ20210507092726667 来信时间: 2021-05-07 09: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之前在重庆工作,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在重庆市,现在在巴州区从事会计工作,想将会计人员信息转移到巴州区,并进行继续教育。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5-12 16:1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的会计信息采集后,工作单位发生跨省变动,根据财政部相关要求,您在“重庆会计之家”填写“省外调转表”后,应由您现所在单位同级财政部门办理审核接收手续,以后年度您可以在当地完成会计继续教育学习。5月7日,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请按照通话中我们给与的政策解释,在当地财政部门官网上先完成会计人员信息调转手续后,巴州区财政部门再予以接收。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财政局
  2021 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