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红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信件编号: BZQ20210709110858433 来信时间: 2021-07-09 11:5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杨****
内容: 本人至2019年10月底入职巴中红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8月31日因该公司托欠工资、也不为员工参保而离职。近一年来,经多次崔收,零零散散发了一些,现在还剩2.7万多工资和社保赔偿金没有发放。鉴于1年的仲裁时效快过了,特请劳动局移交公安局,和其他同事一样,先移交到公安局备案。非常感谢领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7-19 16:2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中红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拖欠工资一案我局立案受理后已移送公安机关查处,请您带上相关欠薪凭据到巴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调查取证,按程序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并案处理,依法维护您的权益。
  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已向您解答,如仍有疑惑,可电话咨询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电话:0827-5237989)。
  感谢您的来信,祝生活愉快!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