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财政补贴何时发放?

信件编号: BZQ20210718173138999 来信时间: 2021-07-18 17:3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区长同志您好!我是巴中市巴州区回风龙兴佳苑小区业主。于2017年在回风龙兴佳苑购房一套,房屋面积低于144平方米,自己居住。购房时,售楼部工作人员称购房可领取200元每平米补助,当时递交了领取补助的相关手续。截至目前,时过四年,依然未领取到相关补助。现咨询区长,购房补助是否有?何时发放?(2021年7月18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7-21 16:50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根据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九条措施的通知》(巴府办发[2016]21号)、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巴中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九条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巴住建发[2016]49号)文件规定,凡在2016年5月30日之后购买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商品住房,签订了网签合同并备案的,城市老城区由受益财政给予购房业主100元/平方米的补贴。您在巴州区龙兴佳苑购买的住房一套符合巴州区的购房补助条件,补贴金额为13583元。
  鉴于巴州区目前财力匮乏,财政异常困难,在短时间内难以达到您的诉求,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7月20日与您电话沟通并做好了解释工作,感谢您愿意再耐心等待。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财政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