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两年的市运会奖金却还在拖延

信件编号: BZQ20210729202108593 来信时间: 2021-07-29 20:08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谢****
内容: 2019年十月末,我参加了巴中市运动会,获得了乒乓球男子团体亚军,本应拿到奖金2000,却得到的消息一直都是拖延。这个月月初,教练何杰告诉我们得奖的队员奖金要下来了,我们左等右等,何杰又告诉我们要开学了才能下来。言语中还说都在造假。我想知道这个奖金到底怎么回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8-26 15:3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巴中市第五届运动会巴州区参赛奖金已于2020年6月通过区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并足额发放到位,不存在未予支付的情况。同时经我局核实,巴州区乒乓球参赛团队中无名为谢玉明的参赛人员,也无名为何杰的教练。
  经我局工作人员先后十余次与您预留手机号码进行联系,您均主动挂断或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如有疑问,可到我局体育股(518室)现场核实。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