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招

信件编号: BZQ20210809163616230 来信时间: 2021-08-09 16:1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2021年下半年,或者2022年上半年巴中市职业中学会有招聘汽车类老师的计划嘛?还有就是此次选调,巴中市职业中学面向区内农村学校选聘汽车类老师,可是区内只有一个化成职中,且没有汽车类专业,那这个选聘计划是什么意思嘛?为什么不能公招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9-09 10:29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州区共两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巴州区化成职业中学校未开设汽车类职教专业;巴中市职业中学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于2016年开设,共6个教学班,目前仅有4名专业教师,专业教师缺口较大。2021年,该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需求1人;学校申报时设置的条件是: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毕业,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或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有教学经验、有实践经历、有实习指导能力者优先。
  考虑到我区以前招聘的特岗教师中有汽修专业的毕业生在农村学校任教,为了解决此类教师专业不对口的问题,故在设置条件时,市职中汽修专业教师面向区内考调。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您预留手机号码进行联系,已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