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安康路17号到巴中中学兴文校区近一点,还是到五中近?

信件编号: BZQ20210820150241801 来信时间: 2021-08-20 15:4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林****
内容: 我房子户口都在安康路17号,请问一下我们离巴中中学兴文校区近,为什么把我小孩子分到巴中五中去了呢?安康路17号离巴中五中12公里,离巴中中学兴文校区5公里那个近?说的是就就近安排原则呢!可是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09-08 17:29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中城区小升初实行网上采集信息、初中招生学校现场审核资格,按核实资格填报志愿,根据学生填报志愿进行安排。如果学生未到初中学校现场审核资格或初中学校现场审核未通过,由教育主管部门统筹调剂到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就读。 如您家孩子具有老兴文镇区域户籍或您在该区域拥有固定房产,可以选择填报志愿巴中中学兴文校区,并向巴中中学兴文校区提交相关资料,就读资格由巴中中学兴文校区现场审核并负责解释,巴中中学兴文校区招生工作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881675020。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您预留手机号码进行联系,已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