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坝街巴渝舞戏台规划情况

信件编号: BZQ20210908191852646 来信时间: 2021-09-08 19:5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黄区长: 2015年草坝街经改造焕然一新,成为巴中的“春熙路”,也是巴城最具民俗风味的特色仿古步行街。当时经相关部门介绍,草坝街还规划了具有民俗文化展示平台的巴渝舞戏台,但时至今日都没有启动修建巴渝舞戏台,如果能规划设计修建巴渝舞戏台,不但能进一步提升草坝街整体档次,也能依托该平台来宣传巴渝文化,特咨询巴渝舞戏台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10-09 13:0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项目原规划方案现已无法实施,需扩大征收范围,涉及的征拆资金量较大,风险较高,该地段的旧房已不再征收,拟将其纳入草坝街特色街区改造范围,对其进行风貌塑造,完善片区基础。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