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证书办理

信件编号: BZQ20210916172926540 来信时间: 2021-09-16 17: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何****
内容: 您好!我是巴州区金鳞万点小区住户,于2017年接房入住,接房时,开发商要求一并缴纳契税和维修基金,用于统一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截至目前,房产证办理杳无音信,听闻今年巴中市在开展“三小两房一证”工作,请问金鳞万点是否在此范围?此项民生工程能不能解决我们这些已缴纳税费却迟迟拿不到房产证的老百姓的实际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10-09 13:49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金鳞万点”项目位于回风龙舌坝片区,2021年3月纳入市“三小两房”集中治理范围,由巴中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办理。因该项目存在资料等要件缺失,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办理中。
  2021年9月29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您表示同意该回复意见。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