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巴中巴州龙泉外国语学校付旭老师涉及欺诈

信件编号: BZQ20210924184311121 来信时间: 2021-09-24 18:11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陈****
内容: 原巴中巴州龙泉外国语学校付旭老师涉及欺诈,现在换了学校去了棠湖实验外国语学校。一直骗我说帮我定资料,收了我300块钱红包。他的电话是18383359207.这样的人不配为人师表。300块钱虽不是大钱,确实我们普通打工人不吃不喝3天的工资。他以为换了学校就可以溜之大吉,他的行为,没有做到老师的为人师表。不配为人师。请相关部门核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10-20 15:50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多次核实,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没有名为付旭的教职员工。因巴中龙泉外国语实验学校属巴中市直属学校,我局无管理权限,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电话进行咨询:0827-5260311;同时,如遇网络电信诈骗,可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寻求帮助。
  我局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与您进行了沟通解释。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