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硬化

信件编号: BZQ20211017115644895 来信时间: 2021-10-17 11:44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董****
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我是西华村村民。近几年来国家实施了脱贫攻坚战略以来,作为我们普通百姓 ,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普惠性政策的温暖。全市大部分的村道路都得到了较好的修缮。但是也许是领导太忙,也许是基层干部没有汇报,在巴城近郊的西华村2,5社却一直走的是泥泞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老百姓戏称:灯下黑!近期由于持续的阴雨天气,情况更加恶化,有好几个骑车送孩子上学的在那里摔伤!再加之最近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进出的汽车将大量的泥土带入主干道,严重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给环卫工人加重了很大负担,希望区领导查明情况!实地调研!为当地百姓解决拖延了十几年的老大难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11-05 10:4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你反映的道路未硬化是因修建十二小涉及到相关问题未得到解决,近期已协调处理妥当,西华村将组织施工队于下周开始入场,进行硬化道路。
  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与您进行了沟通解释。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