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四川省巴中师范学校老师范朝江的举报反馈

信件编号: BZQ20211019173804974 来信时间: 2021-10-19 17:04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史****
内容: 尊敬的领导!举报——四川省巴中师范学校,该单位公职人员【老师范朝江】,其提供单位在职证明,利用身份便利,信用借款为己谋取私利;法犯法,藐视纪律法规; 2,贪图享乐,恶意逃废债,侵占民众财产,达到大发横财的目的,涉嫌贪污腐败;其违反党风廉政纪律规定-群众纪律,廉洁纪律; 3,该单位领导失职,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致使其侵占民众财产,逃废债、抹黑国家事业单位形象,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按规定作出批评教育或党内处分等相关处理,并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及素质道德教育,要求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背靠政府好单位,作为公职人员一言一行受民众监督,别做抹黑政府形象的事。 希望相关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投诉举报信,严查债务人【范朝江】违纪违规等相关问题,并督促其正面沟通,给我们利信公司一个说法!!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还民众一个公道!! 5,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天涯社区”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 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1-10-21 15:52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巴中师范学校(巴中市高级中学)属市直属学校,我局无管理权限。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沟通,向您告知了相关情况。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电话咨询:0827-5260311。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