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自修公路政府能帮忙变水泥路吗

信件编号: BZQ20220105200314509 来信时间: 2022-01-05 20:1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领导您好。我老家是巴州区枣林镇渔江居委会二组,虽是城镇户口,交通却十分不便。离车能到的地方要走十分钟到二十分钟的山路,家中老人已八十五岁,因身体原因无法行走,每次去街上看病只有背着去。十多年前,四户人一起凑钱修了一条泥巴公路,现政府要帮我们把这条路变水泥路,可令人失望的是只修一截,而离下面三户人家的一截不修,请问这是政策的规定吗?请求帮我们全部修完,因为路程也不长,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1-18 11: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道路硬化问题是四户(张相成、张军、张智勇、张祝成)自行修建的入户道路,共长350m,?四户人常年在外务工无人管护,水沟涵洞被暴雨损毁,车辆无法通行属实。该入户道路本应由4户居民自行养护、管理,但考虑到居民出行问题,2021年12月,经社区两委研究,决定使用社区公共运行维护资金1.5万元对该道路进行整治维护,现已整治水沟、涵洞,路面铺筑300米,还有约50米路段因坡度太大,机械无法作业,加之社区财力不足未能整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枣林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