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巴州区能加大对巴中市全域的公职人员的选调力度

信件编号: BZQ20220111102349414 来信时间: 2022-01-11 10:4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曾****
内容: 本人巴州区人,现为南江县一名公职人员,一直希望通过考调方式回到巴州区工作,但是每一次总是没有合适的岗位,岗位太少,条件太苛刻。希望能放低招考门槛,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1-18 11: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区空缺编制较为紧缺,面向区内外考调岗位不多,在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资格条件方面,我区严格按照《巴中市巴州区区级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巴区委办〔2016〕68 号)和用人单位实际合理设置,您没有遇到心仪的报考岗位,我们深表抱歉。后续若有考调计划,我们将会在巴州党建网发布,请持续关注。
  我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已向您解答,如仍有疑惑,可电话咨询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组织部公务员一股(电话:0827-5229712)。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生活愉快!
  
      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