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09:38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5次常务会议

2月28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准备,深入学习涉及本行业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掌握政策执行对象、执行时限、执行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减税降费的前期工作。区税务局要及时制定并出台减税降费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政策按时按质施行。要加强部门协作。区税务局、区财政局要加强收支测算,做好分析研判,确保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投促局要持续压减非急需非刚性支出,让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扩大有效投资上来。要加强风险管控。区税务局牵头,区市场监管局配合,严厉打击在减税降费实施过程中偷税骗税的不法企业,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政策执行力度,坚决杜绝乱收费现象发生,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细。

就贯彻落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对河流、水库、山坪塘、山洪灾害易发区等防汛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治理,完善防汛预案,开展防汛演练,建强防汛队伍,备足防汛物资,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达巴州区<政府工作报告>2022-2025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黄强省长在全省水电站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何平书记在全市“投资促进提升年”工作大会上的讲话、高鹏凌市长在全市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马军、杨志强、张岚、胡小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罗平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