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10:38信息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6次常务会议

3月29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体现到今年工作谋划中去,不折不扣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在实践中干出实效。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全国两会释放的新政策,找准工作的切入点,认真谋划、加强对接、跟踪落实,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巴州区发展的现实举措。要围绕目标持续发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何平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督办,分管领导要常态调度、一线指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时段,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不断完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畅通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渠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批示精神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李克强总理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精神暨国家省市有关森林防灭火会议、高鹏凌市长在全市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谢国才、杨志强、夏军、何文宝、张岚、胡小琳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远胜、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