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征集

调查时间: [ 2022-03-31 00:00 ] 至 [ 2022-04-1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州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和期盼,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取得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新成效,特面向全区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按照“民有所呼、党有所应、政有所向”的原则,支持鼓励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反映民生诉求和期盼,广泛征集具有代表性、普惠性、可行性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主要包括教育、就业、交通、社保、医疗、住房、食品安全、环境等类别。

三、征集方式

填写《巴州区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表》(见“附件”),选择寄发信函、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方式提出民生实事建议。

(一)寄发信函: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收,邮政编码636000,并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二)电子邮件:请到巴州区人民政府网(www.bzqzf.gov.cn)公示公告栏下载《巴州区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表》,填写以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bzqmsgz@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

(三)拨打电话:请拨打电话“0827-2221027”致电巴州区人民政府提出建议。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我区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附件:巴州区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表.docx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1、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