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巴州区教师公招、特岗教师招聘

信件编号: BZQ20220406120938340 来信时间: 2022-04-06 12:3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想咨询一下巴州区今年上半年有教师公招和特岗教师招聘吗?大概在什么时候发布招考公告,祝各位领导工作顺利! 望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4-13 10: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省中小学教师公招拟于5月、12月分两次进行,巴州区2022年上半年教师招考公告将于4月22日前在巴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特岗教师招聘计划目前暂未研究制定,请您密切关注相关门户网站,如有招聘计划,将及时通过相关渠道发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