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升小

信件编号: BZQ20220529082420443 来信时间: 2022-05-29 08:2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我是玉堂街道办事处新桥社区的居民,也是北环路拆迁户,现租住在中坝晏阳初大道建兴公寓,今年小孩该上一年级,我的户籍原本分在白塔小学也就是十小,但今年十小搬走了,本人先网上申报的中坝小学,准备的资料有:无房证明.居住证和房屋租赁合同,网上审核通过,但校审说我的户籍没有分在中坝小学,去了九小学也说我的户籍没分在九小,建议我小孩去玉堂小学就读,玉堂小学离我现在住的地方,有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我就想问,我的小孩该去哪里读小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6-06 17: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白塔小学今秋停止招收一年级学生,原2-6年级仍在白塔小学校址就读。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将您的孩子统筹安排到巴州区第九小学报名就读。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巴州区第九小学招生负责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8728795354。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