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2 09:1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13次常务会议

6月10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务实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巴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务实抓好发展。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积极主动抢抓发展机遇,深入研究国省政策措施,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落地,助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加力、提质增效,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就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良之风,严格要求自己和亲属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推动化风成俗。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州区人民政府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巴中供电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中央、省、市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区领导曹光辉、杨志强、程浩洲、蒲奎成、胡小琳出席会议,区领导唐忆、侯军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