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升小学

信件编号: BZQ20220613151040747 来信时间: 2022-06-13 15:4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你好,因为全家长期在外地上班,小孩在外地上幼儿园,未收到今年5月份的网上报名通知,错过了网上报名,今年9月份小孩应该上一年级了,户籍和购买的住房都在巴州区向家嘴浅水湾,请问一下,小孩能在哪里读一年级么?意向学校是中坝小学,请政府领导帮忙解决一下小孩的读书问题,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6-17 11: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巴州区实际,凡需就读巴中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应如实提供户籍信息、居住证明材料、务工或经商证明等进行网上登记。如未按期在四川省招生入学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入学系统在8月20日左右会开放补录,家长可以届时补充填报。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支持与监督!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