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离

信件编号: BZQ20220620203956232 来信时间: 2022-06-20 20:5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麻烦问一下,7月初上海回巴中市巴州区实行怎样的隔离政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6-28 15: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6月26日最新来(返)巴政策提示:上海市全域为B类地区,对7天内有B类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巴人员,实施居家隔离(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不接受共同居住人员隔离的实行集中隔离)直至抵巴后满7天,第1、3、7天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最后一次双采双检阴性后解除隔离。居家隔离期间,共同居住人员同时实行居家隔离。另请关注“健康巴州”等微信公众号,关注最新来(返)巴政策,来(返)巴前通过“巴中社区防疫报备”微信小程序进行登记报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