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补贴

信件编号: BZQ20220624120017269 来信时间: 2022-06-24 12:1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夏****
内容: 黄区长: 您好!我于2018年1月在巴中城区英伦庄园购置一套房屋,购房时销售顾问告知我可以享受购房补贴,想咨询一下我是否能够享受购房补贴,如果能,发放的时间能否明确!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6-28 11: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根据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九条措施的通知》(巴府办发[2016]21号)、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巴中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九条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巴住建发[2016]49号)文件规定,您在巴州区英伦庄园购买的住房因购房单价超过本项目前三个月平均价格,所以不符合巴州区的购房补助条件。
  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与您进行了解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财政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