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污染扰民

信件编号: BZQ20220626094228154 来信时间: 2022-06-26 09:2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龚****
内容: 巴州四中旁尚成优佳超市开业以来,每天7点至22点采用音响设备循环播放广告宣传,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休息,经沟通、投诉仍不改正,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音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三条“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采用其他持续反复发出高噪声的方法进行广告宣传。对商业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其他噪声,经营者应当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噪声污染”的规定,希望环保、公安等部门向商家做好普法教育并及时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7-11 11: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2年6月29日,我局回风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尚成优佳超市了解情况,与超市负责人进行谈话,责令其调小广告音量,严格按照“城市噪音分贝大小”的规定来播放,在早中晚休息时间段禁止播放广告,该负责人表示予以支持。
  我局民警于2022年7月6日将处理情况告知于你,你对我局的工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区公安工作的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