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大桥下人行道整改

信件编号: BZQ20220719102535257 来信时间: 2022-07-19 10:3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赖****
内容: 尊敬的领导 肯请安排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一下东门大桥下面【嘉禾医院门口】这一段人行道的通行情况。建筑围栏长期存在,又不见施工,地面的木板踩起哐当哐当响,松松垮垮,多根断裂,走起来像踩跷跷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本来车行道又窄,还是雍景湾和阳光水岸所有住户车辆回家必经之路,加之医院人流量大,车多路窄,行人想走人行道又不好走,想走车行道又更不安全,切盼领导为我们解决通行困难,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2-08-02 11: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东门大桥下人行通道建筑围栏系巴中市巨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在巴州区老观桥路东门大桥下南池河两侧搭建的施工临时围挡,该围挡用于南池河中下段雨污分流管网改造项目。该工程完工至今,施工企业未及时拆除该围挡。我局于2022年7月22日依法予以拆除。
  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