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四小游戏机

信件编号: BZQ20230302153807640 来信时间: 2023-03-02 15:07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陈****
内容: 巴州区四小附近渡口巷有一门市(稻花香门市里面)内安装游戏机,四小很多学生偷偷摸摸的去打游戏严重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3-03-08 09:28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3月2日,我局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巴州区大队等单位现场进行了核实。经查,该业主未办理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经营活动,搬离所有游戏设备,并依法对该场所经营者进行了普法教育。
  为确保整改质效,严防问题反弹,我局于3月6日再次会同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进行了“回头看”,该店已整改到位。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巡查,确保校园周边安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我局的工作人员已与您通了电话,您表示认可。欢迎您对文旅行业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巴中市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