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划分

信件编号: BZQ20230405005248585 来信时间: 2023-04-05 00:4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学区划分的情况,还有从农村转学到巴中都需要什么手续资料,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3-04-12 13:3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巴州区实际情况,凡外来务工、经商、购房人员随迁子女需就读巴中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由学生或其家长携带户口本、实际居住地证明材料、公安部门颁发的居住证、务工或经商证明等有关材料,于开学前10天内登录“巴州区教科体局”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进行转学登记。
  您目前居住在山海龙岛,根据学校学位情况,按就近原则可统筹安排到市实验小学或区七小就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