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民

信件编号: BZQ20230411052648936 来信时间: 2023-04-11 05:4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何****
内容: 您好,领导 我是一名上班族 每天需要工作十几个小时。可是本人居住的地方扰民实在是太严重了。我和我妈妈几乎快有1个月都是从凌晨2-5点中醒来(近半个月精神状态已经快崩溃了) 这让我和我妈妈的心理负担和精神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平均8个小时的睡眠我和我妈妈差不过也只能睡5-6个小时 报过几次警 但是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希望领导能够体谅到老百姓的不容易 能够解决到此事!! 2023年4月11号。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3-04-19 09:39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3年4月16日,我局江北派出所组织警力到吊桥街进行调查走访,对“师兄烧烤”“万州烤鱼”经营负责人警示谈话,落实经营业主主体责任,禁止夜间店外经营,并提醒食客注意生活噪音扰民现象的发生。若继续店外经营,将建议巴州区城市执法分局介入管理,并要求责令停业整改。
  后期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经营业主了解噪音的影响、清楚知道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从而引起广泛重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若有多次违反将依法惩治。
  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告知于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