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转学

信件编号: BZQ20230703131737820 来信时间: 2023-07-03 13:3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好! 我是家住巴中市巴州区水宁寺镇香炉村的,现在清江租房子送两个娃儿在清江一小读书,一个马上上6年级,一个马上读4年级,由于我们疫情那年在兴文买的房子,现已装修完毕,准备下学期在兴文小学读书,也不租房子,所以我想申请领导转学,需要怎么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3-07-05 10:46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巴州区实际,凡外来务工、经商、购房人员随迁子女需就读巴中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由学生或其家长携带户口本、监护人房产证明、居住证、务工或经商证明等有关材料,于开学前10天内关注“巴州区教科体局”微信公众号登记,区教科体局根据提交材料视情况统筹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
  您在兴文购房居住,若兴文小学有空余学位,可以申请到兴文小学就读;若该校没有空余学位,将统筹安排到西溪小学等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沟通,告知您相关情况,您表示知悉。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