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问卷调查

调查时间: [ 2023-07-05 09:00 ] 至 [ 2023-08-04 18:00 ] 状态: 已结束

广大人民群众:

您们好!为全面提升巴州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现对我区在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问卷调查(不包括巴城主城区内交警执法和道路运输行政处罚事项),问卷采取不记名方式,所填内容严格保密,请您客观真实填写。如果您有其他问题需要反映可通过留言反馈,或致电0827-5818758,或发送邮件到806587181@qq.com。我们真诚地希望您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您的参与和配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1、您的性别
A.男 15
B.女 3
2、您的身份是?
A.驾驶人员 13
B.交通运输企业人员 0
C.吃瓜群众 5
3、您是否知晓目前全区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A.清楚知道 13
B.听说过 4
C.不知道 1
4、您对我区交通道路安全和运输领域执法工作的总体评价是?
A.非常满意 11
B.满意 6
C.基本满意 1
D.不满意 0
5、您认为我区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执法人员服务态度如何?
A.好 11
B.较好 6
C.一般 1
D.差 0
6、您是否遇到过公安交警、 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对待当事人态度恶劣、 方式粗暴,使用轻蔑、歧视、侮辱性语言与当事人交谈的情况?
A.是 1
B.否 17
7、您是否发现我区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滥用职权、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徇私枉法,隐匿、截留、挪用、私分罚没财物,索要或者收受当事人财物的行为?
A.是 0
B.否 18
8、您在我区是否遇到过辅警违法违规(如无执法资格的辅警单独执法、勾结“黄牛”、违法收受财物)等情况?
A.是 0
B.否 18
9、您在我区是否遇到过受理投诉不及时、超时限办理案件的情况?
A.是 0
B.否 18
10、您在我区是否遇到过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对您的企业频繁进行执法检查,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情况?
A.是 1
B.否 17
11、您是否遇到过公安交警在路边违规设立微小摄像机,隐藏执法车辆进行移动测速抓拍的情况?
A.是 2
B.否 16
12、您是否发现公安交警在行车道随意拦截正常行驶车辆进行执法?
A.是 1
B.否 17
13、您是否遇到过公安交警对类型、情节相同的违法行为执法尺度不一,处罚金额相差较大的情况?
A.是 1
B.否 17
14、您是否发现过公安交警对同一当事人, 在同一地点因同一违法行为连续多次作出处罚的情况?
A.是 1
B.否 17
15、您是否遇到过公安交警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未保障您告知陈述权、申辩权等各项权利的正常行使的情况?
A.是 1
B.否 17
16、请对6-15题选择‘是”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
17、您对加强和改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18、如您有提供其他线索,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进一步核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