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补贴

信件编号: BZQ20240220115625112 来信时间: 2024-02-20 11:2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我于2023年5月签订华兴优筑天誉小区的购房合同,然后于2023年6月28日购房补贴资料交往政务中心,现在七个多月过去了,一直没有收到购房补贴款项,期间也无何时发放或延期发放相关信息,就是想咨询一下购房补贴什么时候才能到账?还要等多久呢?,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4-02-22 14:40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递交的购房补贴资料我局已审核通过,符合购房补贴政策;购房补贴款的发放将按递交申请资料的先后发放。您提交的补贴资料排号情况及目前购房补贴的发放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交流,请您耐心等待打卡通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房产管理局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