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转学和上学

信件编号: BZQ20240409205114943 来信时间: 2024-04-09 20:1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本人在2021购买黄家沟碧桂园住房,导致现在无法交付使用。我想把我的小孩老大转入黄家沟实验小就读三年级,老二九月一号上幼儿园,请各位领导能解决一下吗。本人表示十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4-04-12 15:1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外来务工经商购房人员随迁子女需就读巴中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由学生或其家长携带户口本、实际居住地证明材料、居住证、务工或经商证明等有关材料,关注“巴州区教科体局”微信公众号,按要求进行登记,巴州区教科体局将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凡购买后未实际入住的期房暂无法作为转学、入学的依据;业主实际入住后,可凭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和近3个月水电发票)申请转学、入学。若有不明白事项,也可来电咨询(0827-5013850)。
  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情况告知于您,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科技体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