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风街道陇桥社区二批次天然气什么时候能给开通?

信件编号: BZQ20191223094349138 来信时间: 2019-12-23 21:49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c****
内容: 区长你好,我是家住东兴场的,由于12小搬迁到陇桥社区对面.我们为了孩子上学方便,租住在陇桥社区.房东天然气入户什么都安装好了.本来说答应10月份天然气应该就通了.但知道现在都还不知道下一批次什么时候开通.经我和房东,其他业主沟通.都说安装天然气的费用早就由政府统一收取了.但为什么现在天然气公司还是不给通气呢. 现在天冷了,带着孩子没有天然气做什么也不方便.希望区长能帮忙督促一下,看看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卡住了.至少也得让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开发区科技园    答复时间:2020-01-13 17:22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经上级批转我委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陇桥片区还房已通气650户,资金均由我委垫支。现项目被拆迁户结算已于2019年12月12日完成,天然气安装费算在其中,但尚未向新入住的拆迁户收取天燃气安装费用并缴纳,因此燃气公司未向新入住拆迁户通天然气。
  我委正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给已入住被拆迁户通天然气。
  感谢您的留言。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科技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