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问题

信件编号: BZQ20191224021456582 来信时间: 2019-12-24 02:56
信件类型: 姓名: f****
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 我是巴州区凌云乡一村二社的村民,我叫范思鹏,因2016年10月8日下午16时38分的时候我原本居住在老家的老房子被村委书记张云让挖掘机挖掉了,他当时挖掘的时候说一切事情都去找项目部,当时在场的人还有原来的村委书记范思国同志,可是每当我去找到村委书记张云解决问题的时候他总是推脱,说找项目部,当我去项目部询问解决办法时,项目部的人也再三推脱!当我17年去找到乡政府时,乡政府说他们会督促这个事情,一直到今天也不曾解决任何问题,即便是书面上的一个协议或者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都没有!希望尊敬的区长与区委领导的帮助。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凌云乡    答复时间:2020-01-10 11:0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父亲范成升于20年前迁入巴中城望王山下落户,您随您父亲在外居住,您家老房子多年无人居住,日久自然垮塌,至2016年,您村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时,您家除您与您二爹范贵升及范思贵3户人共有堂屋外,您没有其他房屋,只有屋基地。其堂屋已由国佳公司项目部按土地增减挂钩政策拆除,列入范思贵整体拆除房屋名下,目前范思贵已将您与您二爹范贵升的部分划出,您与您二爹范贵升如何分配,您可与您二爹范贵升协商。请您与国佳公司项目部完善好相关手续,国佳公司项目部将按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兑现您的拆除补助。如您有异议,建议您依法起诉,维护自己的利益。
  感谢您对家乡的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凌云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