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中天下城小区存在的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BZQ20191224030024339 来信时间: 2019-12-24 15:2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1****
内容: 尊敬的区长先生: 你好! 我于2018在巴中市中杨大道天下城购置住房一套,现交房在即,却出现以下以下大问题问题 ①开发商随意改动建筑规划,却未曾以任何方式向业主传达信息,开发商如此做法,是否有相关单位监督执行。 ②实际修建,绿化与规划销售时严重不符,开发商如此欺骗消费者,是否合理合法。 ③开发商现通知30号接房,我想知道有关部门是否已验收天下城的相关建筑,消防等是否合格 关于上述部份问题,作为消费者,业主我们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开发商相关建筑,规划,等是否通过相关政府部门检验,验收,现天下城小区是否已达到接房标准。不图谋开发商什么利益好处,只想开发商能按种规划蓝图合理合法的修建,我们就知足了。在巴中买房的业主,大多是父辈努力一生的血汗钱,贷款买房。不是担心烂尾就是各种开发商欺骗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真心希望相关政府部门单位能站在我们广大市民,业主的角度,帮助我们解决相关问题。不要让一个原来现代高品质的小区修成几十年前的低端老小区,影响市容,影响形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宕梁街道办    答复时间:2020-01-09 09:59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查:根据您留言内容,不属于信访受理范围,属于合同纠纷。经中坝社区与天下城售楼部衔接,在天下城售楼部了解到具体情况与您所述不符,无法调解,建议您走司法程序解决。
  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