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天骄未取得相关验收合格手续违规交房,且施工与设计宣传严重不符。

信件编号: BZQ20191225010902796 来信时间: 2019-12-25 01:02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李****
内容: 1:北宸天骄开发商在未验收,且为取得验收合格证的情况下违规交房。城管执法大队也多次到交房现场制止开发商的违法行为,但开发商依旧在售楼部二楼悄悄办理交房程序。 2:小区内多出实景在施工时,与开发商设计宣传的严重不一致。存在欺骗消费的行为。举例:每栋单元楼一楼的入户大堂,宣传时是“酒店级入户大堂”,而实际就是一处空空如也的地方。举例:宣传小区内的环形跑道是塑胶跑道,而实际是石子路喷红色漆料。等等等,多不胜举。 往领导能督办小区开发商就一系列问题进行整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城管执法分局    答复时间:2020-01-13 17:5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事权划分和职责职能分工,您所反映的问题请向市级相关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