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会计欠农民工钱5年多未结。

信件编号: BZQ20191225114531334 来信时间: 2019-12-25 11:3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巴****
内容: 尊敬的各位区领导你们好,我是江北办事处风头山村村民,2014年初,在国家实行新农村建设的政策领导下,村民石天勇(目前任职村会计)介绍投资商到风头山村投资建设,石天勇包工,召集村民干活,事后工钱一直未予结清,共有30余户,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余,多次要钱未成,石会计以各种理由搪塞村民,事后石天勇在巴中市购买了住房一套。我咨询过有关追债部门,要求有欠款条,当时并未打下欠款条。而村民都是老实人,一直敢怒不敢言,至今已有5年有余。在这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跪望各位领导能够体谅一下农民工的辛苦,给予支持和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江北街道办    答复时间:2020-01-09 09:0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核实,您父亲、母亲于2015年至2016年期间,在村引进企业“巴中市利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内做零工,不是在给石天勇干(他受公司委托处理相关事宜)。经查,您父母总工资为8180元,已支付4400元,下欠3780元,此投资项目“巴中市利宝旅游开发公司”现已转让给“巴中万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其遗留问题由两家公司共同协商解决,民工工资将逐年分期予以解决。经与现公司沟通,公司决定春节前将组织资金兑现部分工资。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