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麻柳湾广建房产后面的护坡应该一起整治好

信件编号: BZQ20191230104314356 来信时间: 2019-12-30 22:1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米****
内容: 杨区长好 我们是江北滨河路麻柳湾广建房产住宿楼的业主,本次后面护坡整治只有我们这栋楼后面没有整治,我们找国土局,他们说是住建局管,找住建局,他们说没有管此事。我们强烈要求区政府此次一起把后面护坡整治好,才能有利于环境的改变,有利于创文,而且我们这栋楼也会安全一些。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2-15 09:58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接信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指定专门的工作人员现场了解相关情况,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广建房产相邻的碧竹园小区,其后坡在2016年夏季因地质滑坡纳入为地质灾害整治项目,在2019年下半年动工实施。地质灾害整治项目是解决地质安全隐患问题,不是改善环境和创文的需要。您所居住的广建房产后面的护坡如需治理,应由受益业主共同出资维护。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