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至白庙乡街道这一段公路路沿石建设

信件编号: BZQ20200311153650628 来信时间: 2020-03-11 15:5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尊敬的杨区长: 您好!在百忙之中打扰您。我想问一下区长中兴至白庙乡街道这一段道路硬化已经有很多年了,但路沿石一直没有建设,既影响道路美观,又增加了安全隐患,请问区长,这段公路的路沿石还建吗?如果要建设,又什么时候动工呢?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3-17 17:1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中兴至白庙段,公路全长10公里,2009年按照当时通乡路改造技术标准,改建为单车道四级公路4.5米宽的水泥混凝土路面,两边设置各50厘米宽土路肩,2014年又在全路段路侧险要处设置了波形梁护栏。为满足群众便捷安全出行,提升全区县乡公路等级,我局2018年已将清白路升级改造项目纳入全区通乡油路改造计划,我区县乡公路将会统一升级修建为不低于6.5米的双车道四级沥青混凝土公路,根据区政府统筹安排,逐步实施该批项目。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