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交通事故处理

信件编号: BZQ20200321162224848 来信时间: 2020-03-21 16:24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雒****
内容: 尊敬的区长同志: 您好,我父母雒大中、李述兰在2019年12月17日于兴文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父亲当场死亡,母亲重伤致残。至今事情已过去三个月,我方积极配合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工作,未闹事、未上访,但在2020年03月13日第二次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出具后,肇事渣土车司机仍未得到控制,肇事方公司(诚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也未有协调赔偿等主动处理行为。至今我已多次与肇事方联系,都没有进展,甚至视我们为无物。请相关部门领导帮助我们弱势群体解决问题,申张正义,维持法纪,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3-30 17:56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 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实。经核实,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管辖,不属我局职权范围,请您向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反映。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