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文锦苑街道办事处值班人员擅离岗位

信件编号: BZQ20200328162937672 来信时间: 2020-03-28 16:37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余****
内容: 今天是2020年3月28日,虽仍处于疫情期间,但在文锦苑街道办事处门口上明确写着每一天的值班人员及其联系方式,并且上面写着当天值班人员必须全天在岗。但事实并不像这样。据小区人员反映,这里的值班人员经常只是在岗一小会儿,便不见了踪影,通过电话联系也找不到其人。有的值班人员甚至还说,周六本来就是该他们休息的一天,可值班表上明确规定周六是有值班人员全天在岗的。对于他们的行为,我想对区长您进行申诉,希望区长能对这种情况作出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3-30 11:16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信访条例》中“属地管理”原则,您所反映的问题请向巴中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巴中市巴州区信访局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