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16 22:43信息来源: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1月15日,巴州区疾控中心收到广元市疾控中心关于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巴州区在第一时间对该名密切接触者鲜某某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和核酸检测,目前鲜某某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第一时间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为进一步寻找与鲜某某的密切接触人员,现将鲜某某的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2022年1月13日,约18:30—19:30,在“王府井购物中心”四楼店内樱花树旁卡座就餐。同一时段有2名顾客在“鮨喜屋日式料理”店内樱花树旁另一卡座就餐,并在该购物中心一楼“潮悦帝客服装店”购买物品(约18:55使用邮政储蓄银联卡支付货款)。

2.2022年1月14日约22:00,在东门大桥桥头(王府井方向)乘坐一轿车前往将军大道“城南华府小区”,在小区大门口对面下车后进入该小区。同车副驾驶室有一名中年女性乘客在途中下车。

请上述时间、地点与鲜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区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大家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疫苗接种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免疫程序及加强针接种的人员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疫情防控联系电话:

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0827-2226691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0827-5222726

巴中市巴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15日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