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发布日期:2023-05-08 15:14信息来源:巴州区财政局 作者:张俊华 【字体: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四川考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日期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全省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已开始报名。我区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开展全区符合条件人员报名。

此次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通过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进入“考试报名”专区,选择相应省、市报名点,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填报报名考试信息(填写本人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和网上缴费的方式完成考试报名。

考生应在5月5日至5月12日内自行打印准考证并详细阅读考生须知。本人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及场次,以准考证显示信息为准。考生可在工作日向相关市、区财政局、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管理机构咨询考试事宜,联系电话详见“四川会计服务”网站“四川省管理机构联系表”。

目前,全区申报审核初级职称报名人数114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